即便这个星球渣男丛生,我也要你的世界洁净无尘

出 品︱锦堂文稿



作者︱锦堂创作中心

品牌商︱小狗电器互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
2018年11月16日,万众期待的魔法大门即将再次开启!


届时由英国女作家J• K•罗琳担任编剧的好莱坞魔幻巨制《神奇动物:格林德沃之罪》将登陆全球影院。在魔法大门开启之前,这部电影的前作《神奇动物在哪里》特意选择在6月18日第二十一届上海电影节期间,举办“魔杖就绪,重返魔法世界”的粉丝特别观影活动,小编很荣幸当时正在上海,不仅重温了经典之作,还得到了令我格外惊喜的魔法礼物。


作为一名魔幻迷,你一定不会对J• K•罗琳这个名字感到陌生吧?她凭借《哈利波特》系列畅销书,被《泰晤士报》评为“继莎士比亚之后最有名的作家”,身价10亿美金,富可敌国,还受到了英国女王的接见。但是,你知道吗?她在成名之前遇到的老公,是一名典型渣男。


话说J• K•罗琳的成长史确实有些悲催,她父母一直喜欢男孩,因此她从小就在家里很受漠视。好容易熬到大学毕业,母亲又早逝了,父亲对罗琳一直不好,等她终于恋爱了,对方是一名葡萄牙小记者,罗琳本以为结婚后在幸福的小家庭里能够收获久违的幸福,没想到命运却再一次作弄了她。


是的,她遇到了渣男,那人不仅对她没有一点关爱和尊重,时不时还拳打脚踢。几年以后罗琳终于熬不下去了,带着3岁的女儿离开了那个人,离开了葡萄牙。后来她说,她甚至都不敢再去回忆那段痛苦的日子,当时不得不靠政府每周70美元的救济生活,连房租有时都付不起,抱着女儿躲在满是老鼠和蟑螂的破屋里瑟瑟发抖。


她说,那时她多想希望有一件魔法神器,能让它吸走所有的烦恼,让自己的世界干干净净,装满快乐。


可现实世界里没有魔法神器啊?怎么办?罗琳的秘密就是用想象力去弥补,每天打工回家后她都抽时间打扫房间,她觉得家里那台吸尘器,不仅能吸收所有灰尘和渣滓,还是能吸走所有不开心的魔法杖!


就这样,她自己修复心情和环境,在想象出来的魔法世界里用了5年时间,罗琳终于写出了那本著名的《哈利波特与魔法石》,那个戴着眼镜的男孩,还有霍格沃茨魔法学院终于来到了我们的世界!


嗯,说了这么半天小编还没有告诉大家,我在“魔杖就绪,重返魔法世界”活动中到底得到了什么礼物,让我如此高兴?可能有的朋友已经猜到了,就是一台吸尘器,现在它已成我的魔法工具!

 

这台名叫小狗D-809的桶式吸尘器,出品单位是霍格沃茨魔法学院,哦,不对,是小狗香橙专卖店和京东小狗电器旗舰店。不过它真的好神奇,与别的吸尘器完全不同,它不仅能吸细碎的灰尘,还能吸土、吸水、吹风,容量高达15升,好多体积大的垃圾也能搞定!厉害吧?


另外,我的这台魔法神器还很小巧,而且它外形是特制的工程塑料PP材质,更加轻便耐用,当那个有10米长线,配备强大功率马达的小狗狗帮你做完清扫工作后,你还能当板凳坐在它身上,看看纤尘不染的家,好好享受这难得的好心情,说不定,坐着坐着你也能想出一本魔法小说来卖钱呢!


小狗D-809吸尘器,18项专利科技带来的魔法般的神奇,从此你的世界没有灰尘和渣男,想像J• K•罗琳一样富可敌国吗?也许,你可以从先改变环境开始。


再说一次,淘宝小狗香橙专卖店和京东小狗电器旗舰店,7月1日开始就可以预定你的小狗吸尘器了,7月16日正式开始发售。顺便说一句,我拿到的小狗吸尘器试用版,还被来家的同事看上了,连我们公司老总都决定采购几台用于商务办公呢。


10元即可预定,还有西门子冰箱、夏普超级电视、扫地机等奖品在等你哦,都是小编我喜欢的。


因为我们都喜欢,高科技带来改变生活的魔力!




- END -

主页技巧讲堂阅读时光锦堂文稿



评论
© 锦堂案例/Powered by LOFTER